如果還有奇蹟出現

妳會給我機會嗎....

給我在一次見妳的機會

給我相信我跟她真的沒有關係的機會

在一起前所認識的朋友讓妳很在意

但是這二年為了妳我已經很少在主動連絡所認識的女性朋友....很對不起我的朋友

也沒有主動連絡在上一段戀情結束不久一直幫我希望我能站起來的朋友

我很感謝她~有機會我真的很想跟她變好朋友讓我回報她曾經對我的好

她已經有男友了....雖然不知道現在變好了沒但是我一直很祝福她能幸福

就算當時因為分手很痛苦而身心有很荒唐過

常常聽到音樂就哭或是到了晚上感覺對了也哭

當時被團員誤會被學生誤會我喜歡對方而封殺討厭我而讓我更難過也失望

曾經想過我只想要去愛人而不要要求對方愛我

我只要有愛人的感覺而沒有要談戀愛....被罵笨蛋加傻瓜

而她當時在我失戀過一陣子出現在我面前....我敎舞的學生....

她人真的很好....一直想讓我站起來關心我

我什麼都不好但是我了解脽對我好我就會報答....更何況她是那時出現的貴人

雖然她和她的朋友曾經陪我很久希望我好過點但是她那時早就有在一起非常久的另一伴

而我那時也希望只要有愛人的感覺但如果不想要或是拒絕我就會停下來

知道當時我變成這樣的朋友應該了解我當時的狀況吧

而對她不是為了想在一起而開始對她好而是她對我非常關心讓我很感動

我有跟她說過....如果我對妳好妳不喜歡可以跟我說我會馬上放手

而我也從來沒有說過跟我在一起就算分手了也希望能找到更好的....單身對人好難道有錯嗎

就算怎樣了應該也沒關係吧....更何況沒有發生過任何事....

一直到有一天因為一場莫名的誤會她開始遠離我....只是一場像電影般的鳥劇情而已

朋友對她說這根本就是造假的也看得出來

但是自從她說過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而相信....

讓我想開原來我是這樣的人....沒劈腿沒對不起就算被說話還是相信

雖然過了很久她才慢慢釋懷對我的諒解

但是也讓我了解我該停下來對不是自己女友的人好

她是我這輩子眾多朋友中幾個想變成好朋友的其中一位

雖然曾經誤會我而討厭我對我的不信任....但是也是因為別人重傷我而相信對方

自從那件事情之後我開始了解跟她要有點距離而不是一直去煩她讓她不自在

因為她人太好而沒有拒絕我當時所想的只要要對人好而不要有回報的那笨蛋思想

聊天敘敘舊或是學舞我都一定會全力到底

但那也只剩下侷限於好朋友間的事情

我很開心因為她而讓我認識到乾媽(我很想念她)和她的朋友(真的都很棒)

她是我這輩子中出現因為對我好而讓我很感動的人

也是我想珍惜的朋友....小敏~亞儒也是我最珍惜的女性朋友....男生也有....

我不可能跟她在一起而她也不可能想跟我在一起~為什麼就是不相信

更何況這些都是我單身時發生的事情

跟妳在一起後我根本除了她打給我聊天幾次以外我都沒有找過她了....

因為妳在乎這個人而讓我不知道怎樣面對我朋友的她

妳在乎的人我就幾乎不聯絡不是嗎

因為不想讓妳擔心跟難過我變得不太愛找朋友和常常在妳身邊出現

妳對跟我在一起前我的朋友吃醋

在一起後對我的學生吃醋

....我不懂

為什麼朋友就不能是正妹就不能是女的

妳吃一個我敎舞因為感覺很漂亮的學妹的醋

但是因為去年妳有參與過我比賽的事情才原諒我不再吃她的醋....

因為妳而幾乎沒有聯繫的學妹卻可以讓妳吃醋這麼久

跟我在一起時那段甜美的時光為什麼過不久就對我說

妳根本不信任我

她與她都是我的朋友也是在跟妳之前就認識的朋友

因為妳對她們有敵視而對我不信任

這樣對我太不公平了

小敏曾經對我說過要我斷絕跟她的關係還有跟我聊我女友的事情覺得我這樣不對

小敏= ="妳知道嗎!?當時妳說這句話滿傷我的雖然妳是為了我的愛情好

但是妳知道朋友認識的容易但好朋友卻難求不是嗎!?

我跟妳的好是沒有任何人可以打破的~因為認識了十幾年

但是要我忘記曾經幫助我站起來也對我很好的朋友

就算我跟她不可能在一起但是我真的很希望跟她變成好朋友....更何況沒在一起過

如果當時妳了解我那時的痛苦而她怎樣對我妳就會了解我為什麼不想要斷絕得問題

拿我來說好了,如果妳老公希望妳跟我斷絕朋友關係妳會怎麼想....我會氣死奸罵妳這個笨蛋

我相信我跟妳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說的容易做的難....說別人的事情往往簡單但換成自己卻很難

我只能做到不要主動連絡女友不喜歡的人....但是我認定的朋友找我我是希望的....

現在的她還把我當不錯的朋友嗎!?還是把我當騙子我都無所謂了

我一直很希望對方能得到幸福這是不變的事實

我跟女友的問題不是妳想像的那樣....妳知道我是怎樣的個性才對

我的出發點都是為了對方好而雖然妳跟她一起說我念我

但是很多事情不是用第一人稱去看才能的....

有很多話妳說的她都會去思考而對我的話都當....恩....

久而久之她也會對我開始認為我很差....已經發生了

小敏妳能了解那種感覺嗎!?我也希望妳能幸福和我要抱妳的小孩^^是我現在的夢想

....

曾經妳為了想跟別人在一起而離開了初戀

我....曾來沒有過~因為我都希望只愛一個我想愛的人

難道我就不擔心妳會因為又發生愛上別人而離開我

妳的脾氣很硬也常做錯事情但是我都可以原諒妳

我知道愛一個人不是短暫的

曾經說過我想要跟妳長久而希望要溝通和不開心就要提出要互相要彼此加油

所以每次我遇到不開心時我都會跟妳說

雖然不希望妳為了我改但是我一直希望妳能為自己而改

但久而久之居然變成我在控制妳在管妳

我不懂為什麼要說出這樣的話

妳做錯事情我想幫妳和跟妳溝通....妳不要

妳傷害到我我說這樣我很難過妳卻一再的去犯...不在意

去年說過我們要重新開始....卻早已經不愛我了

妳知道嗎!?一個人生活和二個人生活本來就不一樣

要懂得如何去思考去改變

妳愛吃醋又不信任我....我就努力去改變

我不喜歡的事情....一再的去做

我永遠愛妳也相信妳....妳卻不想在愛我也曾不相信我

我知道我有很多不好的地方也一直在努力的去改

但是還來不及就失去了妳....

妳知道嗎!?我從來沒有想過妳要為了我改變或是控制妳

但是妳卻對我說這樣的話讓我不知道我到底這幾年是怎樣跟妳在一起的....被否定好痛苦....

愛情讓我犧牲了許多但是我不後悔

因為我只想要得到女友的諒解與真心愛我相信我信任我

但是夢....終究是醒了....

如果還有機會能讓我愛妳

我想改變我自己不要再讓妳離開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