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生病後第一次敎舞

因為許久在靜養身子所以就讓身體動一動好了

我就放著音樂跳我喜愛的基本律動

跳著跳著

突然學生笑著跑來跟我說

"哈....叮噹!!剛剛那一群跳舞的一直在看你跳舞看到忘記熱身(傻眼的在看)"

....哈~雖然滿爽的~但是我只是想要動一動身體而已耶= ="

都沒有認真跳就這樣....

學生就突然說真可惜....上次嗆你的還沒來....我又不是要嗆對方

算了

就這樣敎完舞後我就繼續接下來動一下身體好了

真的生病都沒啥在運動

所以又動了一下

跳著跳著

我那學生又笑了

跑來跟我說

"哈哈哈!!叮噹....上次嗆你的那位剛剛看到傻眼了耶

連女友在他旁邊他都當作沒看到的一直看你跳舞"

上帝!!我有罪....

我只是想要練個舞而已

沒想到會造成男友這樣對女友....哀

明明我就很弱

幹麻要這樣看到傻眼ㄋㄟ

我真是罪人....哈哈哈(再嗆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