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流行性感冒

小的不小心就是其中一位受害者

這次的感冒讓我印象超深刻的

因為是我這幾百年來第一次感覺到最嚴重的病....

剛開始只是以為小感冒就想說不要理它

等不久就會好了

哪知道前天醒來發現到左半邊的臉是疼痛的

痛到傻眼....>"<

昨天是因為痛到醒來好幾次所以決定馬上去803醫院看病

從早上10點掛號----->11點半才叫到我

生病的人真的很多= ="

醫師告訴我

我這個症狀就是鼻竇炎所引起

要我小心一點

要我在家好好休息

這次的病告訴我鼻竇炎真的很恐怖

如果一不小心眼睛的勢力會降低而要手術

以後真的不能這麼皮了

以為身體跟以前一樣很容易就好

現在我的身體已經好一點了

臉部的痛已經不疼痛了許多

等一下就要繼續去休息了

希望我能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