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怎麼老是都是在當爸爸

雖然我很喜歡小孩

現在又沒有小孩就在當了= ="

前幾天接到以前學校的學妹找我去試鏡

當"爸爸"腳色

說我很適合= ="

結果我就去試鏡了....錄取~哈

當知道有這個機時其實當時滿開心的

就在前幾天開始拍片了

第一天是在學校拍照片

也是第一次跟那個有點皮也是我孩子的小朋友開始拍片

可憐的是當天媽媽居然離婚了....切~沒來

所以就抓了一個劇組的同學當媽媽....二次結婚

今年20歲孩子5歲....哈~國中就生了

媽媽還對孩子說我15歲就生你了耶

哈~~

就這樣全家拍了一個下午

到了上星期六才開始到我拍攝

中興新村的高爾夫球場

拍了一整天

最後得到的結果就是....孩子才是時間主要的腳色....

拍超久的....我都曬黑了~哈

星期日是去桐林的一個山間拍片

那時換我成巨星風範了

哈~只有我一個演員^^

最後真的滿謝謝劇組的學弟妹說

妳們辛苦了^^

好期待我的照片和影片喔

希望不會呆呆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