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10點半在行政大樓集合

這次的表演算是練習最輕鬆的一次

因為上個禮拜是考試週所以就休息五天

而隔天就表演了(呼!!還好前一晚有練舞)

就這樣三台車車往豐原太平洋百貨GO囉^^

11點半到太平洋百貨找我朋友簽到

之後就跑去B-1休息等12點半彩排

可是最傻眼的事情是音響廠商說要試聽音樂

結果就這樣把我們要表演的音樂

放到12點半= ="

就這樣我們開始今天第一場表演....開場

結束後我們就去B-1吃飯(好餓喔)

我~周P~多多和大陸妹~小宛還有花花

我們分三組去點餐我跟周P點了一碗牛肉麵加麵

想說反正還有很久時間所以吃多點來補充體力

.....恐怖的來了= ="

剛吃完不久就突然聽到電話聲響起....

"叮噹!!因為節目的問題所以我們要提早結束囉!!"

"現在....!?"

"恩!!10分鐘後可以回來準備嗎!?"

"........"

".....好= ="但20分鐘可以嗎!?"

"好!!但要快一點喔"

就這樣大家心裡都想說....死定了!!等一下應該會表演到吐吧

我後悔了>"<早知道不要加麵.....嗚!!

上去後還好老天爺沒那麼變態

在等待期間有一個摸彩的活動

數數我們這裡有6張摸彩卷

而第一個獎聽說有我們其中一張....怎麼朋友沒有打給我= ="

但不久叫到我們....不久又叫到我們....哈~~6張中三得二

當活動快到結束時

我們開始最後一場表演

跳完後就等著簽收和看還有沒有運氣中摸彩^^

倒數第二個禮物....又叫到我們~哈~~6張中....爽ㄋㄟ

雖然最後那一個禮物我們送給花花當傳播系二手拍賣的商品

但運氣真的好好喔

有禮物可以拿

也有表演費

最後在回去時還去拿免費的薯條^^(總共約20小包薯條)

拿完後大陸妹跟多多說她們想先走了

周P跟我都馬上問....

"知道路嗎!?"

多多馬上很有自信的回答....

"路我都記住了~我帶路...."

就這樣我~周P~花花隨後就一起出發回家了

在路上周P突然叫住我說

周P:"多多找你"

我:"多多怎麼啦"

多多很緊張:"叮噹>"<我們迷路了!!我不知道這裡是哪裡!?"

我:".....!!妳不是說妳知道路嗎!?

我:"現在妳們在哪裡!?"

多多很緊張:"我不知道!?不知道這裡是哪裡!?"

我:"那妳看看路牌!?"

多多很緊張:"我們在崇德路然後往潭子的路上"

我:"....."

我:"那妳們問附近的人怎麼文心路怎麼走,然後到了再問中港路怎麼走就OK了"

多多很緊張:"恩!!恩!!"

.....電話就掛了= ="

我看了周P和花花

都有一個非常有默契的想

"以後絕不會讓多多帶路的"

之後我們就繼續往回家的路

在半路上我就在路上停了下來

周P就打給多多然後把手機拿給我

我:"妳們在哪裡了!?找到路了嗎!?"

多多:"我們快到中友百貨了"

多多:"我跟大陸妹要去中友逛街了....哈哈哈"

我:"....= ="知道路就好!?想說怕妳們又迷路找不到路所以才打給妳們"

我:"看要不要去找妳們"

多多:"不用了啦!!我知道怎麼回去了"

就這樣我跟周P~花花就繼續回家了

到學校後

因為花花的車車有問題所以拿去修理

而那時多多才打電話給我說已經到了....= ="

哈哈哈

今天真是一個滿有趣的一天

多多....妳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