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舞社是我第一個也是我看長大的社團

從退幹後陸續都有很多不錯的學弟妹出現

芋頭的HIP-HOP

小怡甄的JAZZ是我目前看到幾個跳的很棒的其中一位

目前在學校肢體最強的就屬益群

而胖勳不常跳不然我本人很喜歡他的風格

虎神雖然不知道回來了沒但地板很強

小緯是我滿欣賞的一位~做事跟跳舞都有很棒的想法

小叮目前是這屆的社長~雖然有很棒的舞感卻沒有很積極的衝不然會變更強

欣穎是我看過進步最多的一位也是個性讓我很喜歡的學妹

有很多很多學弟妹都有很棒的舞感

很多卻不知道怎麼去發覺去練真的很可惜

我很喜歡現舞社

也很喜歡跳舞

不管大家喜不喜歡我跳的還是我本人

我想就算我沒有教舞還是表演

跳舞我還是會愛它一輩子的

也如同我很喜歡大家一樣

雖然會抱怨

會不開心

但還是祝福這次舞展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