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

從大學那年開始

大一舞展2000千禧

大二舞展2001張牙舞爪

大三舞展2002第一次跟外校的一起表演(小憨~中興大學的朋友)

大四....因為SARS所以那年沒有= =

畢業第一年舞展2004與ON STAGE一起表演

畢業第二年舞展2005也是跟自己的團一起表演

畢業第三年舞展2006跟周P~小憨~斯美洛一起表演

想想....

從1999年剛進大學遇921後11月開始上課而12月底因為社團而第一次在朝陽表演

大一那年寒假接到擔任社團幹部....教學

之後一直跟同期的朋友和大二加入2位學妹

當大二結束大家退幹時而只剩下我一個人繼續跳舞

不管當初跳的多差多濫而那年暑假一個人幾乎天天跑去科博館找人練舞

到了大三開始一直到前年都沒有學弟妹想跟我一起練和表演

在前年ON STAGE解散後而開始漸漸想退下來

雖然因為本意是愛跳舞的我而一直還有在表演

但卻不是社團學弟妹喜歡學習的對象....

沒有關係

反正自有過一個人獨自練舞四年的經驗

進而看到很多新人爬上來

真的很欣慰

今年....

因為都沒有人找我是否要表演而現在已經很遲了

所以今年也是我8年來第一次舉行舞展而缺席的一次

不知道是我跳的差

還是大家覺得有沒有我都無所謂

反正都沒有人打給我過

也好....

這樣我才能慢慢的隱退....

我的舞沒人學也沒人要

所以自創的也將就這樣消失好了....

但是.....

今年2007年的朝陽金傳獎也會跟去年一樣

我還是會去表演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