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跑去電腦中心看有怎麼樣的電腦課程
看著看著
負責讓我知道課程ㄉ老師突然問我....
....你好像ㄧ個人唷....
我:!?
....你好像BEN(應該沒拼錯)其中的一ㄍ人唷....
我:= =!!
聊著聊著
突然旁邊ㄉ老師突然也問我....
....你好像ㄧ個人唷....
我:....是BENㄇ!?
....對呀!!真的好像....
我:= =!!
這怎麼對話壓= =
之前也有人這樣對我說
今天哪有電腦中心的老師都在問我....
到底BEN是哪個團體ㄉ啦~
我到底跟哪一個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