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太無聊所以跟朋友約好前幾天跑去高美玩
前一晚約好9點在彰師門口集合....結果在旁邊ㄉ高中等我= =
我帶了我自豪的裝備去抓螃蟹和魚....
一ㄍ塑膠盒外加一ㄍ小湯匙~撈魚的大約直徑不到10公分
上次就是用這些裝備抓了好多好多螃蟹和幾隻魚ㄉ^^
那天本來以為會11點半多才會到
因為從霧峰到那要快2ㄍ半小時而那天是從彰化轉台中在過去
在途中跟朋友在玩大老二~噗!!她們太弱ㄌ....
玩著玩著到了靜宜大學
之後就是我開始帶路了....
起先遇到V自型道路(左邊那條)之後遇到往清水的路(右轉)因為不想走那邊所以繼續往高架橋走....
下去後本來要轉彎ㄉ~因為每次我都是會右轉至清水然後到高美....那是錯誤ㄉ路途~~哼!!
因為錯過了第一次右轉= =想說下ㄧ條路再右轉好了....居然轉不過去....
再放棄之餘想說迷路就算了....右轉....居然來到石柱P290幾號
哈~~真ㄉ太爽了....因為一直到P52P53再左轉就會到ㄌ
想著想著....靠!!當初來ㄉ時候到底是誰報路走多超過半小時ㄉ路~凸
就這樣開心的來到高美....想說看ㄍ時間~應該中午了ㄅ....10點半....= =
因為來的太早所以擔心水根本還沒退潮就很緊張的爬上石階....YA!!退潮中....
今天運氣真ㄉ太好了~害我想簽個樂透爽ㄧ下....
就這樣在大太陽的折磨下玩了很久....皮膚都好紅唷....害我一直到前2天才沒事= =
當時想想~ㄏㄏㄏ~我可以當黑豬而不用在當白豬了
接著大家就動身準備回家
再我的提議下一起到了美村路上ㄧ家很有名ㄉ冰店-點頭冰
人真的不是普通ㄉ多....內用我們排到52號左右而外帶排到90多號= =
還好等的不虛此行....
5點左右回到了彰化~告別後就騎著我家小綠回家
......
我的全身好痛唷= =
洗個澡全身好燙~更慘ㄉ是睡覺時脖子真的好痛ToT
好不容易忍到今天才好掉....靠!!
剛剛還在想皮膚變黑了真爽....又開始退色ㄌ= =
如果我是女生就算了~我是男生耶~
沒事讓我變白變那麼快....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