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真的離我好遠好遠
談戀愛就真的沒有真心的嗎
信任還是相信很難嗎
只是因為個性外向就被認為花心
我承認我個性外向又怎樣
但是我沒有亂來過阿

我的學生幾乎是女生那又怎樣
我是有吃過脽的豆腐過嗎
根本沒必要時根本不會去碰到身體任何地方
我有我的專業理念跟我的愛情觀念
工作就會好好專心做好本份
愛情就會專心好好愛一個人

為什麼就是沒有人相信
從高中就一直被說花心
說我的人卻一直在換戀愛
我的初戀在大學了解嗎
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談戀愛要有思維要有能力
這樣才能給另一半幸福
所以我才開始談戀愛
談戀愛不是為了被說話被不信任更不是被亂吃醋
而是想要真心好好愛一個人跟對方一輩子在一起

在一起真的有這麼難嗎!?
每次看到朋友或是學生傻傻的愛著欺負他們的另一半
我就心裡其實很羨慕他們的另一半
因為當我真的遇到可以這樣愛我的人
我想我會一輩子不顧一切的愛著對方
可惜....卻遇不到
有的只是一開始很幸福然後漸漸開始變調
吵架!!不信任!!吃醋!!
許許多多無聊的事情也就漸漸搬出檯面了

周遭遇到太多人都在說被脽傷害了
對愛情失望了不想談戀愛了
怎嚜老是遇到劈腿的人傷害的人
愛情一定只能這樣嗎
如果真的只有這樣
那我只求我安穩的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