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是最痛苦的說法
曾經因為發生而感到害怕
害怕消失的感覺
沒連絡還是不理我都無所謂
但要消失在我的世界中
真的不是我能承受的2個字
雖然會極大的痛苦與很多的事情....
但我永遠會扮成小丑跟妳說....沒事的
我不怕妳不愛我或喜歡過我
我只害怕妳的消失
這幾天我一直在克制自己妳應該沒發現吧
我很想只對妳好而不要讓妳為難到
卻永遠不可能
妳的朋友和家人連妳自己都在說妳了
看在眼裡的我真的很痛苦
像是刺上數萬根針
痛苦不堪....
我已經失去太多東西了
雖然將失去最重要的但我還是尊重妳的想法
將任何的心與傷全部擠在最深處
反正我受過傷
不差再多放更多更大的任何傷與痛苦
我會習慣的
只要妳沒事習慣沒有我的世界
對妳是最好的話
假又我會一直支持妳的
我不值得讓妳擔心我會怎樣
妳是我的angel
只有我能受傷而妳是需要幸福快樂的
我想用我全部的快樂與幸福
祝福最愛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