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消失在你的世界裡你會怎樣....,如果亞汝跟你說放棄你會嗎...."
這是妳問我說類似的話題

我知道從今年6月開始認識妳
開始教妳跳舞就不該在幾個月後愛上妳
隨然這段時間跟妳在一起聊天真的很開心
卻造成妳太多的問題出現
讓妳不知如何是好
我只知道勇往直前卻不知道如何放棄妳
對妳好是我很希望的責任
這是我給妳的權利....不能給妳太多而已
給妳的權利就沒想過在過戶給任何人
很多人都希望我放棄妳
只有一個人一直很支持我
但那又如何
難道我沒有權力把握我想把握的人嗎!?
雖然知道不可能在一起
但我不想再放棄任何我愛的人和事物
因為我太在乎妳而妳說的每一句話
所以會一直去想妳說的每一句話
我知道妳偶爾會跟我說不要再這樣了
我卻無法不想妳不見妳

如果妳認為這是一個錯誤的開始
我的出現帶給妳很多問題
如果妳希望消失在我面前是妳的權利
我真的無權要妳不要這樣做
但我有權可以說可不可以見妳嗎!?
我想是無權的....
妳應該一直很希望不要有這段回憶的出現吧
妳想藏起來都無所謂
妳可以不要消失在我面前嗎!?
因為我會承受不了這種打擊....因為我對妳已經....
如果妳希望能漸漸消失和淡忘
可以讓我消失在妳面前嗎!?
至少妳不會跟我對妳的愛一樣太重而承受不起
我相信妳不會的....因為妳愛的是別人
而我只是旅途中過客....

我答應妳的要求
消失在妳的世界妳而不是妳消失在我面前好嗎!?
我會盡量壓抑住自己那思念的痛苦
我不要聽到亞汝跟我說放棄妳
妳知道我為什麼會希望得到別人支持我等妳
是因為我根本不會放棄妳....就算她也不認同也不會放棄
失去妳的第一次是因為一場誤會讓我進入一個惡夢情境
第二次聽到時整個世界感覺快離開我了
現在妳希望消失來解決目前我跟妳的問題
我會答應妳的消失是因為我說過我尊重妳的任何意見
但沒說過我會沒事....對妳我會一直說沒事的不用擔心我,放心吧
我會怎樣我不會跟妳說,是因為我不希望妳的擔心
而又放棄妳想做的事
我會把整個心情鎖進最深處....永遠....

昨天聽到妳說的話....我整個其實是認住的
妳問我的事情我真的很不想去理
真的很難過也很對自己失望
妳真的很希望做這樣的決定嗎!?
我會真的答應妳
因為我說過我不會聽任何人說我跟妳的事
只有妳可以....
而如今卻聽到最不想聽到的話題
如果妳真的希望可以跟我說嗎!?
如果說不出口而想這樣做的話
那....可以請狠一點嗎!?
拜託....
我不是妳的誰只是一個讓妳想很多的旅客
對不起....
我會試著讓這個錯誤的開始消失的
妳不希望我找妳了也希望消失
.....
.....
.....
我會試著用權利滿足妳的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