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媽起床
看到我還沒睡
就一直念我要我不要都不睡覺
沒工作不要緊身體要顧好
.....好想跟她說不要管我好嗎!?
就算身體壞了我還是會一直找到工作的
媽妳不懂我多不想睡我心情多麼低潮
有太多事發生在我身上
我知道媽妳對我真的很關心
但我現在只想好好躲起來
躲起來好好大聲的哭泣好好解放情緒
之前不管有多難過多心情不好
都有一個可以讓我振作的人出現在我面前
現在卻....
我害怕閉上眼
害怕想到失去很多
害怕太多事的發生
誰都不要管我理我好嗎!?
我一點都不像你們想像中的堅強
我的堅強早在5月中那次的分手
給拿走了許多
如今剩下的只有一個連自己都開始討厭的軀殼
一個無法把握任何事只會搞破壞傷害人的我
我的心情有誰懂
失去想依靠的人
失去想談心的人
失去想把握的人
失去想找的人
失去想見的人
失去好多好多....
不是我卻裝做很了解我想關心我的人
可以不要白費力氣好嗎!?
我除了一個人以外
我現在都會選擇說謊說我沒事
現在我很想決定逃避任何會難過的事
就像之前一樣
在我的世界裡真的太多痛苦難忘的事
心鎖起來慢慢放在心裡
密碼我只跟一個人說
誰....我不想告訴任何人
當打開我心裡的鎖
那個人一定可以解放我內心全部的傷
只是....應該是沒有不會出現
我也不敢想再去奢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