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妳精神真的很差
想去陪妳
當我跟我朋友去找妳時
遇見妳真的很開心
好想多跟妳聊天....
東西拿了寒喧了一下
妳上去了
朋友跟我說....
你們不是朋友嗎!?
怎麼感覺像陌生人
.......
雖然妳跟我沒有這個意思
但聽在我耳裡卻是一種難過
我是多想見妳找妳
因為某些原因卻無法照顧那時的妳
現在的妳應該也很累吧
當聽到妳提早下課頓時真的很想從朝陽直接放下一切衝去找妳
但如今我真的可以嗎!?
這算是我跟妳第二次的轉變吧
第一次因為誤會而發生
這一次卻是要刻意不能去找妳或怎樣
真的好難受好痛苦
不管我再難過痛苦多思念妳
我都要忍耐住
說過要開始等待就要忍住不要再讓妳為難了
我好希望妳跟我說....來載我去上課,去看上次想看的電影,或是去大肚山看夜景
有太多太多的回憶在腦海裡迴蕩
我早習慣載妳上下課,去見妳想妳....逗妳笑
好多好多的妳卻沒有一個可以把握住
最近天氣開始轉涼了
好想給妳我想給妳的溫暖
讓妳在我的懷裡不受任何的寒風欺負
現在的我....好想暫時放下身分到處逛逛看看哪裡可以忘記一些事情的地方
好想猛灌酒讓自己醉....
雖然都好想做傻事....喝酒,不睡覺,不吃東西
卻因為答應過妳不要因為一些事而傷害到自己
就是因為這樣做可以讓我不舒服很累
讓我不會太想起妳
但.....我知道我都不能做
現在的妳是如何看我的呢!?
好真的有好多好多話想跟妳說
從認識妳的第一天開始到現在的任何心事
可是....我卻不知道就是說不出口
對妳我只想一直保護一直照顧妳
為何上天給我的理想情人是妳
妳是我的夢中情人....
可是那又怎樣
朋友說過一句話雖然是開玩笑的但對我而言我認為是正確的
你配得上她嗎!?
我....知道我的一切
就是因為我什麼都配不上妳
我只有用我餘生全部的愛給妳
這是我當初就想過的事
如果妳哪天回頭看到我
我將會全心去把捧在手心不讓任何人包括我欺負妳
我也會用生命去保護妳的全部
就像月老裡說的
我願意一生為妳擋傷害妳的子彈
用一生給妳我想超越的愛給妳
我會用一生去抓住妳
讓妳不會跌倒給妳任何的溫暖
可惜要給妳的人....
現在....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