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就是不好
每天都很煩
之前雖然很煩
卻沒比最近老爸回來更糟
哪有每天那麼想罵人的
我是你兒子耶
不會鼓勵或安慰
卻只會一直說我好吃懶做
又說我有資格做那些嗎!?
只說我只適合作業務性質不如做苦工好
要做工廠也不會找你選的
你選的什麼壓!?只要國中畢業就可以做了
我想去科學園區做你就說你先去考駕照
沒考駕照是因為你的關係還罵我幹麻拖
我當初考駕照你就要我做生意帶你出去玩
賺錢給你你當老闆....
要我去遠地方做卻又罵我
我找錢雖然少但我想先做經驗也罵我
超煩....
我已經因為找工作很煩你又火上加油
還天天無時無刻的加
你當初沒事幹麻放棄泰國的工作
回來罵人的唷....
昨天在外面突然接到媽打給我
我的心情突然變很糟
我想妳看到我這樣應該也第一次看我那麼嚴肅吧
謝謝妳關心我還陪我去吃東西
在我最需要人陪時雖然時間不多但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