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我媽打給我的電話
.....又是我爸又再亂罵我了....
在電話中說了10幾分鐘
忍他從高2開始對他超失望至今
他越來越過份
從高2要我休學賺錢給他花
至今一直要我跟我哥讀警校和軍校
畢業也因為跟爸鬧脾氣就開始亂找工作
希望他就此閉嘴
找到時真的有閉嘴拉
過2天又繼續說沒用好的工作不找偏偏找這個
如果當初聽我的現在多爽壓
要我當警察跟你那些道上兄弟同流合污
貪污你喜歡你不會自己去喔
當初只想踩地皮當流氓的你有資格要我們去當你不想當的嗎!?
如果你真ㄉ為我好我會很感動而考慮
但....凸
哥哥因為被你害的去考上中文系你不以為然還反過來罵他沒用
現在他畢業了也聽你ㄉ話一直在考國家考試
你又罵他沒有好吃懶做....很矛盾耶
我當初怎麼離開家的
就是被你亂罵罵得太爽順口就趕我出門
你根本不以為然還說是我女友帶我走的
你知道卻不承認
當初罵我還把媽罵哭
我因為看不下去而跟你說你故意找那件事來罵人
那件事是你跟媽談過媽跟我說不要去的
說完你的表情又是如何
只說....沒事了,去做你們的事....
你是誰壓!?可以亂罵人完不道歉只說沒事了....
你不想低下頭承認錯沒有關係,因為你是我爸
但你不要我搬走時把罪整個拖到我跟我女友身上
我為什麼會走你是最了解的
我女友不是你喜歡的型甘你屁事
還故意講很大聲說她壞話讓她聽
媽跟你說小聲點,你只說有什麼話不能說的....
在任何人面前一直說我眼光差而一直稱讚堂哥的女友
是我喜歡還是你喜歡壓
現在分手了你再說壓....凸
曾經我在高中因為一場意外把腳筋弄斷而轉學
在靜養期間....剛動完開刀手術1週後
裡面ㄉ鋼釘還在你就因為失業在家當老大
要我把柺杖丟到不要裝可憐....醫生要我靜養3個月才勉強可以不用柺杖耶
東西在你手可以碰到得地方
也要罵我要我從房間跳出來幫你拿....用柺杖會被你罵
在靜養第2週以後你要我把柺杖丟掉
罵我這有那麼久還沒好嗎!?
反正你都轉學到高職(因為休太久怕高中的課業跟不上所以轉學)
那不如不要上學去賺錢給我花花好了
.....一個小時候很崇拜你的孩子
現在呢!?
對你極度失望又超不爽的
當初腳是包石膏每天都不能出門
只能每天做簡單的復健而已
你不怕痛不代表我們要學你找死
身體是我的不是你的
你認為還好就罵我不要騙人....
當初我動手術在醫院住院一個星期
媽媽那邊的親戚很多都過來看我關心我
而你ㄋㄟ....一次也沒有也叫哥哥不要來看我
在家失業要媽媽照顧我一點就好要在家伺候你....凸
當初921時你又做什麼!?
爺爺生病在榮總(東海那)....你天天要媽去照顧爺爺
要先把你伺候好才能去照顧爺爺
而你只出一張嘴而以最會
媽媽勞累到差點死掉....膽結石太嚴重....
你曾經在媽動完手術後說過什麼!?不要讓你媽太累要好好幫你媽忙
媽出院後你當你的老爺
我跟哥哥全心照顧媽
過了幾個月卻又想靠媽工作賺錢自己涼一點
雖然那時我大一但卻一直要我休學去讀軍校和警校
哥哥也因為沒考上大學而被你一直罵要他去考
你誰壓!?生我的就偉大嗎!?
你給過我們什麼!?
一棟破房子和讓你當老爺我們當小弟嗎!?
我好動就說我沒用沒事就愛亂跑
哥內向就說他沒用沒事就只待在家....
很矛盾耶~~凸
剛剛媽醒來看我沒睡跟我聊了很久
說老爸你聽說如果下個月我再不穩定又想罵我趕我走嗎!?
我在等報到也在一直找工作
你知道卻一直假裝以為我說謊
我早上找了一整天晚上就不能有自己的休息時間嗎!?
早上起來找工作沒出房門就說只會一直睡
出去找工作就說我只會找藉口到處玩不回家
.....那你認為找工作是怎樣找的
在家不是出去也不是
你失業在家早上看電視中午去看大伯去賭博晚上吃我煮的飯然後繼續看電視
你這樣是對的
而我努力找就被這樣說好吃懶做愛騙人
你說你做保全是因為全家都不工作
那媽在做啥壓!?聽說前天有拿薪水給你看喔
哥用自己存的錢去補習而準備你要他的考試....他的錢比你還多
只有我因為在找工作而已....我也沒花多少錢而也是花自己的
你到底想表達什麼
你是老大....凸
你當初真的是大哥又怎樣,現在你什麼都不是而只是一個愛胡鬧的老人
我們全家的人生不是你的
不要想去管,我們讓你不是怕你
我不跟你吵是因為擔心媽和哥被我拖累....你最愛亂罵人找藉口不做事
你知道我根本不鳥你,和媽跟哥也不喜歡你
你都知道卻還要一直這樣故意去做
真的不怕以後我們不甩你嗎!?我們會給你錢但不會想理你
我跟哥哥說過你的財產我一點也不想要
我全部留給哥哥是因為哥哥可以照顧媽而勉強聽你在吠
我也跟哥說過只要媽生病或被你欺負
不管我在哪都要打給我
你唷....我會叫你爸不代表我承認你是我爸
你只是努力10分鐘讓媽累10個月的種而已
你讓媽辛苦了一輩子,你也爽了一輩子....
等你退休換我們養你時看誰鳥你
會叫你爸算是勉強看媽而給你面子的
你如果真的再趕我走一次我想我應該不會在想回去見你也不太想叫你爸了吧
當初因為找藉口亂罵我而罵的太爽隨口就說趕我走
你不承認....
那這次你再趕趕看....看媽會不會再難過一次
我會回來看媽卻只會在你上班看吧
你在家....除了過年給媽面子回來你想看我就用想的吧
反正我本來就不打算跟你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你說你要罵人我才會去找工作
你以為罵人可以得到快感喔
你會吧~~但全家不爽拉
等一下起床我會再繼續找工作和跟敬業說好如果晚上6點前
富邦再不說明報到還是怎樣我就放棄專心找其他的工作
你一定會很爽,因為你一直認為我在騙你富邦的事
你說我沒資格做企業或行政只能去做苦力
那你當初就不要我們上大學而上國中就好啦
認識你24年多來你只會說廢話和矛盾論而已
我才不管你對我爽不爽
我只想做好我自己
我工作關你屁事....什麼你都要管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