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會開始我所要決定的事
雖然會很痛苦
雖然會很孤單
雖然會很思念
不管會發生很多事我都會自己扛下來
我很怕睡覺很怕閉上眼
因為滿腦子真的都是妳的影子
前天曾經想太多事而害怕到莫名發抖和掉眼淚
我想我會瘦下來
因為我一直都沒胃口吃東西
我想我會很憔悴
因為我害怕睡覺而希望把自己搞到很累才馬上入眠
我想我會很痛苦
因為我決定把心重新鎖起來等待一個夢想
我想變回以前的我
一個不是自己的我
一個永遠帶著假面具的我
短暫的回憶和幸福我想好好鎖在心裡
把我的笑容也一併放進去好了
我會盡量不讓我愛的人擔心
再累再憔悴我都要故做堅強
不知道我真正的笑容何時會再回來
(這幾年中只有妳讓我真的笑過開心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