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天都很後悔
當初為何要帶妳去布雷茲等我下課
如果沒有發生那件事的話
妳的決定又會是怎樣呢!?
也不會決定的那麼快
至少我還有機會再多愛妳幾天
常常眼睛閉上就開始想為什麼會這樣
也常常很討厭自己
對自己很失望
雖然我很想跟妳在一起
很想給妳我的愛
但妳的決定卻讓我一直不想清醒這夢
我有時也很自私的想
我比妳男友差嗎!?
只有錢不夠嗎!?我會努力的
因為習慣在一起而在一起嗎!?
為什麼這樣欺負自己
跟一個妳不快樂的人在一起
我沒資格嗎!?
但這些自私的想法又如何
我只能好好祝福妳
妳男友能為妳改變對妳好
不管心多愛妳
不管多想為妳定下來穩定下來
雖然曾經想過如果可以好好愛妳
我可能就開始穩定下來好好工作
我可以為了妳失去任何我想要東西
除了工作和經驗學習外
但那些只是無稽之談而已
因為這只是一個夢想
一個連我都不敢奢望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