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中午跑去學校逛逛練舞
跟朋友聊天
一直到剛剛才回來
卻一點都沒有開心的感覺
失去妳雖然很難過
但失去妳兼讓妳對我失望....
我已經不知道有什麼可以對妳說了
心情真的....
很多話妳不想跟我說沒關係
但我不會問妳以外的人
我想不想知道到底什麼了
我真的很想知道
但又能什麼辦
妳希望我打給別人問就知道了
那種感覺是說不出的痛
當妳說要不要打隨便你....
在妳的字中我找不到可以挽回的機會
既然妳選擇了是這樣
那忘記我對妳的感覺最快的方式就是....
對我一直失望也不要見到我就可以了
我不是妳愛的人也不是喜歡的人
所以這樣就好了
我也將鎖住任何人對我的愛和我的愛
鑰匙鎖起來也順便放進去一起好了
這樣....我的思念也不會讓別人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