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剛起床第一件事就是開始想妳....
但心情卻開心不起來
剛剛打開留言本看到初戀的女友留言給我....
寫了一些不懂卻亂寫我的事
"小古....妳真的不懂我就不要寫一些我看了會不高興的話
我知道妳向來說話就很直言
但....妳留的言....算了
我已懶的說妳什麼了....我只是以為妳在這幾年有成熟點
當我想太多了"
........
........
........
........
最近是怎樣凸
之前的女友說話都可以很酸嗎!?
拜託!!成熟點~~
都已經分開了不需要再說一些幼稚的話了好嗎!?
是因為看我太無聊來寫一寫讓我傻眼的話嗎!?
跟妳們說~~現在誰罵我還是說ㄉ很酸我都無所謂了
因為我不想跟妳們一樣做幼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