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許多種種讓我變成很容易感傷和往著天空....
每天嘻嘻哈哈的我真的好累
好想脫掉這一個虛偽的面具
現在都不知道哪一個才是真正的我
開心的還是感傷的悲傷的....
前幾天收到對方說我劈腿....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真的
從分手後到現在心情常常很感傷容易掉眼淚
而妳卻為什麼要這樣繼續對我呢!?
不懂!?真的不懂!?
我無法恨妳卻一直很難過在心裡
為什麼分手後卻要讓我冠上莫須有罪行呢!?
再跟妳在一起我沒有對不起妳任何事....
分手了卻又被妳這樣說我
妳覺得我之前受到ㄉ還不夠多嗎!?
恩....看妳
因為這是妳的自由
昨天我去中壢見好友
一方面是聚會
另一方面卻是為了散心才上去的
妳找我拿東西卻要我親自拿到妳家....
不想找我對我不爽卻要我拿東西給妳
我.....算了
我已經不想在想什麼了
想在多煩在多
永遠都一直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