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4點多睡覺,因為跟我媽媽聊了一些天....媽呀~~會死人ㄉ耶>"<
結果7點半前被我媽叫醒來....
準備好之後往國汽出發跟榮哥會合
9點半出發到中壢囉^^a
在路途中想說睡一下不然ㄟ係....
就在睡之前找榮哥教我一點魔術....ㄏㄏㄏ
之後就打呼的睡著了=.=
10點多接到猩猩的電話才知道....噗
明明約11點半結果記成11點....唉!!
11點半多到了中壢就跟大家會合了
第一個是那糊塗的猩猩小姐
第二個是走路太認真而從我們旁邊經過還不知道是我們的芳儀
之後是小兔那對的到來^^a
12點跟可愛的秀美和湯圓那一對碰面後就一起去吃....我知道是烤肉ㄉ但忘記店名了~~哈
在之間真的很開心,因為大家滿久沒見了....雖然5月多有上去過拉~~ㄏㄏㄏ
吃到2點多吧~~除了湯圓他們外大家就決定去小兔家坐坐^^
到了小兔家就一邊在唱歌一邊在玩牌
到了4點多快5點另一個重要人物馬妞來囉^^a
見面後就一起去打保齡球
之間秀美找了她2個弟弟來玩....他們打ㄉ好狠唷 >"<
快8點後小兔先帶猩猩去坐車
大家也陸續的回家了
我跟榮哥坐9點40分ㄉ車
秀美辛苦特地去買東西給我們吃~~好感動唷ToT
11點到台中~~路途偶又睡著了~~哈哈哈
快12點才到家~~
而現在我正打著今天的回憶^^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