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都是發生了.....失去了....

才開始後悔跟痛心當初為什麼不夠堅強的挽留跟振作

曾經的回憶不能拿到每一屆的感情上

但是為什麼有每一屆這樣的痛苦呢

就不能只有一屆就好ㄇ....

真的怪自己很差勁很沒有用

儘管再努力再付出再改變都像是自以為的為感情付出

也永遠都無法讓另一半想要在身邊長久一輩子

個性外向!!又是教舞的!!也是可以有安定的婚姻跟感情吧

 

 

每一段感情一開始我都不保留的告訴想再一起的對象

說我的傷!我的問題!還有希望能溝通也希望告訴我的缺點

但是往往一開始的甜蜜....最後幾個月也開始漸漸對我漸行漸遠或是不理我的感受

很想知道到底做錯了什麼!!!

為什麼會如此的改變!!!

為妳做菜!!為妳變阿宅除了教舞以外就只有等待對方而已!!也不太看別的女生!!.....

很想自私的說....妳們太自私了!!想分手可以明說而不是這樣傷害我讓我提分手才OK

但是感情是雙方的問題

所以我的問題也很大....這幾年真的想很多!問過人也一直問不出所以然

很多人都是自私的告訴我

我只想要一個不要有任何私心又能好好愛一個人讓她不要離開我的方式

說真的....好難

 

我愛的人....不能讓我愛

我想愛的人....不希望我愛

我想要長久的人....沒有人願意

是因為我胖嘛!!還是沒有錢!!還是因為教舞的問題.....

 

一封封留言

永遠都是已讀不回....

我真的很想念跟想珍惜

如果時間能重回....我真的很更努力抓住任何一段感情....

 

我是貓

一個無憂無慮躺在屋簷上

看著風在空中隨意風翔

想在角落裡哭泣

因為它真的需要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