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為期10天的寒訓已經結束了
從一開始的四間學校變成八間學校
又因為一些事情而變成六間學校
所以這次的寒訓的名稱:六校聯合寒訓

一開始把各校的社長約出來聊寒訓的問題
雖然之間發生了很多問題
場地借不到!!
很高興能借到和美實業學校
他們真的很熱心幫忙我們辦這次的活動
真的很謝謝^^~阿布辛苦妳了
費用的問題!!
10天1000元還是有人要說話而不來真的很妙
只可惜這次寒訓真的很棒也很便宜划算
人數不固定!!
這次很可惜的是不能讓每一個人都能來10天
有人學校有事~有人要補考~有人有事情~
而都零零散散的
雖然有很多問題但是也感謝每一位負責人都很認真的去做這些事情
也很感謝小黃突然被我抓去當總召而也很努力的在加油

2/1
這天是寒訓的第一天
大家都充滿的幹勁與活力來參加
因為是第一天所以就敎基礎律動跟一些會用到基礎的舞步
來帶給大家增強一些基礎

2/2
這天敎的是OLD SCHOOL也是我比較專攻的舞風
一開始的基礎還OK但是到了下午的進階課程
才發現已經有學員感覺有點難度了~哈

2/3
這天早上是敎LOCKING的基礎
而下午是達摩老師的課
達摩老師一來時看見小竹叫的跟什麼似的
哈~害我都吃醋了好幾天XD
達摩老師今天敎的讓很多學員都快跟不上跟快累死了
才發現他第一次上課就敎進階的HIP-HOP
哈~當然會掛掉~

2/4
今天本來要敎POPPING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明明說改為POPPING
卻負責人都說是JAZZ....嗚~我明明就有說~Orz
所以應觀眾要求我只好改為JAZZ課程
今天的課程比較特殊是因為早上的基礎一次就敎了快一支舞(下午也有用一點時間來完成)
希望這首歌跟舞大家都會喜歡
而下午就是進階的課程~雖然在敎的時候後面的學員一直在叫
哈~我是男生跳JAZZ是會怎樣拉~還笑很大聲= ="
雖然我很MAN但是我也是會跳JAZZ的~哼!!哼!!

2/5
這次很榮幸的請到我很崇拜的一位老師~阿倫老師
阿倫老師敎的是HOUSE
老師真的很棒也有自己一套敎舞的風格~我很喜歡^^
中午休息時老師還特地為我們準備講座
這一天可能是前幾天大家都累了所以才有很多人都跟不太上
結束後阿倫老師特地留下來跟我們說了很多話也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我好愛那3萬~5萬的那個~好屌喔~

2/6~2/7休息

2/8
今天早上是敎POPPING基礎
而下午達摩敎的是HIP-HOP
因為前一次達摩教的讓大家都快跟不上
所以就跟達摩說希望能先基礎比較好

2/9
今天是阿倫老師來的第二天也是最後一天
因為第一次從高鐵站另一邊進去而讓老師等了一下下(真的很抱歉>"<)
在路上跟老師說了很多話也跟老師說是否能在敎慢一點
而這一天我發現其實大家真的都有進步很多
因為都可以快跟的上或是比較沒那麼難的感覺了
結束後帶老師去吃彰化肉圓
之後就跟老師到古月跟達摩的團跟學員見面聊天
也很謝謝老師送我一件衣服~雖然阿布搶著要而變的髒髒的
但是真的很開心能受到阿倫老師的愛戴~謝謝老師^^

2/10
今天是敎POPPING的進階
而下午達摩的課讓大家都快掛了XD
要繼續加油ㄋㄟ

2/11
今天是阿布最喜歡的一堂課~KURMP
雖然很累但是真的很帥也很棒^^
小竹跳到腿都軟了~哈哈哈XD
很多人也快練到快累死了~下次記得寫保險時寫我當受益員拉

2/12
今天是這次寒訓的最後一天也是成果發表的一天
看見滿多人都在為下午的成果發表而一直很緊張的一直練練不完
很感謝悶騷鍋跟彰工的夥伴能特地來看我^^~



這幾天各位辛苦了
希望這些都能帶給妳們學習和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