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ING跟WAVE是我最喜愛的舞風

從開始至今已經練了快八年

雖然跟現在敎的舞風有出入

但是我一直好希望能組一個能跟我一起跳的夥伴

從大學開始就一直在尋找和培養

但是....卻一個都沒有找到

雖然當時我在外面有組一個滿棒的團

但是我知道我們遲早應該會分開

因為現實的問題

所以就希望能找到喜愛跳舞的朋友一起跳

就算外面的團沒有解散也是可以一起打拼的

可是....哈~

居然在學校認識一起表演的夥伴跟我想要的出入這麼大

哈哈哈

為什麼會這麼呢!?

周P是跟我第一個最久的學弟(也是最後一個~哈)-->HIP-HOP

當初是因為舞展而開始比較熟

從大二到研究所

然後之後認識到學妹自己組的正妹團(思美洛)-->JAZZ

一起再學校表演

當時真的滿開心的

因為大家真的都棒^^也滿有魅力的

接下來因為一個機緣認識到花花跟麻雀

而開始帶她們-->HIP-HOP+JAZZ

也開始比較正式的哈哈喇賽團出生了

跟大家的這段日子雖然不是天天在一起練舞一起歡樂

但是卻一起參加和表演許多的地方



榮哥那一次的尾牙讓我們吃到翻和第一次帶大家在室內表演

也第一次去電視台舉辦的街舞比賽

那時是我+周P+花花+麻雀跟一個很正的學妹YUMI一起去參加

雖然之間穿插了許多事情也遇到梅雨季節

但是因為大家的努力而也得到不錯的成績

現在大家都因為很多事情要忙又解散了

這段日子因為思美洛的關係而認識到傳播系

也因為花花跟麻雀的關係

就一直在傳播系幫忙~哈~編排的都怎麼跟街舞有不一樣阿



街舞加上一些元素來改編是我滿喜歡的方式

就像我從二年級就一直在幫忙服務性社團編排舞蹈

大約有五~六年的時間都一直開心的把舞蹈加上別的元素~開心的

之間認識到許多朋友-->雖然現在幾乎都沒有在聯絡了= ="

但也感謝因為有這機會而讓我在這段時間學習到許多東西



一直在去年解散前也認識到可愛的大陸妹和多多

雖然一起合作的時間並不多

但是卻很開心的認識到妳們



這幾年的時間一直都有在敎舞

也一直讓我對街舞持續越來越多的期待

敎過許多的學生也認識到許多很棒的舞者

也很高興能接下這些活動與認識到你們

雖然這幾年間出現過許多次被人誤會與陷害

但是卻無法阻止我想要跳舞下去的心

希望接下來我還能一直持續敎下去

目標是就算不敎舞也要跳到老~哈哈哈

誰叫我這麼愛妳

我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