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終於好點了~來打個網誌吧^^

今天一大早鴨子照著往常一樣的叫我起床

我也跟往常一樣跑去跟我家的小廁抬槓了一回

洗完澡後開始準備出門時

突然左眼莫名的劇烈的痛了起來

那種痛不是像割到流血那樣而是像當初腿斷拔鋼釘那種超不舒服感

再加上很悶的痛跟眼球與大腦交接處的疼痛

當時打了電話跟學生說要去看病並晚點到

就這樣....

一開始根本痛到不能出門只好等到好點再出門->忍了2小時多= ="都快掛了

等到11點時眼睛終於好了點

就這樣趕緊跑去眼科去看病

一開始醫師聽到症狀時馬上就說有可能是"青光眼"

聽說會失明~所以在檢查時真的快嚇出尿來>"<

還好測出左眼14右眼16->正常的~呼~

原來只是神經受傷~

就這樣醫師告訴我要多吃點黃色系的水果跟多補充鈣質

看病完後就趕緊去彰化了




本來一開始想要請假的

因為真的很不舒服

但是答應過溪高小朋友會到所以就忍著過去

到了以後

本來是跟和美說不好意思!!等到2點在敎好嗎~因為看病原因~答應了^^

因為溪高的學生很努力的在複習動作

所以就說先敎和美吧

在敎和美快結束時....溪高就開完會提早回家了= ="

哈~




今天在敎舞時才發現我的痛很XXX

用力就痛

低頭也痛

動一下就很不舒服

哀~到現在還在痛->只是好點了

剛剛還在那"ㄉㄩ一下ㄉㄩ一下"

都快氣死了

學生說看不出來我真的很嚴重

哈~是因為我不喜歡把自己的難過表現出來

只是無法出力和已經會恍神而已XD




溪高->不好意思!!今天因為突然這樣而導致沒有帶到妳們
聽到學姐說妳們變很認真也進步了讓我滿開心的~
希望今天只是一個開始要繼續努力~我會趕緊把身子
恢復的^^希望能順利把妳們送上舞展的舞台上~

和美->辛苦了!!因為今天不舒服所以只能把動作交給妳們~
等下次好點再好好敎你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