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小憨的無名看了一下

認識他至今大約有6~7年了吧

雖然已有滿多日子沒有見到他

但是也常常透過無名和一些管道來知道他最近過的怎樣

從一開始組團時就認識了小憨

他的成就不只是運氣而已

而是他真的很努力很認真的在走這一塊

也是當初我很認同的舞者

如今有了這樣的能力讓我很開心

讓我覺得我該振作起來才對

雖然我現在沒有舞團(因為被亂說話而名聲不好解散了)來一起成長跟表演比賽

也沒有家人支持也常被人誤會

但這幾年一直秉持著一種信念而持續到現在

我對跳舞的心一直沒有變也沒有去瞧不起任何人

不管是初學者或是誰

唯一會不開心的只有明明就還好卻只會在那囂張個屁的人

是我最看不起的

名聲差不差對我早就已經無所謂了

因為不管怎樣做都終究會被亂說

所以只能表達出我自己本身給大家來認識真正的我

看到小憨這樣的認真往自己想走的路前進

我想....

我真的很喜歡跳舞

也很希望能一直往這方面前進

謝謝你讓我想要繼續加油下去(其中一個支持)

只是不知道哪天才能再有機會敘敘舊XD

很期待那天到來





寶貝們~~

加油囉!!

看到你們成長也是我最期待的~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