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4月26日星期日是鹿港高中的校慶

在前一天時還在查有個笨蛋明明要的是....指標....卻給我地址

害我查了好久才找到地圖怎麼走

想說OK了就早點休息等當天的到來

......

.....

....

ㄇㄉ!!

居然在下雨

虧表弟一大早打電話叫醒我幫他查員客的時刻表....案

看著下雨天.....滴答滴答的流逝

從7點半->滴答滴答->八點->九點->10點->....還在下~案

鹿港的學生說他們是10點半的場次所以當時因為10點卻還在下雨所以就傳短訊跟學生說

我不過去了而如果有表演延期時間的話要記得通知我

就這樣在家裡一直在等雨停....心情很差ㄋㄟ~案

最後在4點多接到表弟的電話說他們剛表演完.....

....

不是才說如果有延到要跟我說....沒....案....

....算了!!沒說就算了

因為那裡離我家大約有快2個小時的路程

而又因為下雨天如果過去我應該在半路上就低落到地下10樓了吧

哈~只能說滿湊巧的是每次要看小朋友表演時卻容易遇到下雨天= ="

沒去就沒雨~想去就下大雨....是怎樣拉>"<

這次本來想要為大家加油和帶的

結果卻因為一場雨而打消我預定的行程

不好意思ㄋㄟ~各位

希望這次的大家都有好的表現^^

還有~有誰有影片的傳給我或是燒給我啦

DVD的費用我會付的

有的人可以跟我說一下嗎~感恩




這次大家辛苦了

雖然這次大家都有點在趕的練舞或是第一次學我的舞風

但是大家的努力都有再進步ㄋㄟ

要繼續不要忘記這樣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