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妳

真的....

好想妳

從那天起就常常一個人沿著以前的回憶

獨自的想起許許多多跟妳的事情

因為我很喜歡去電影院看電影

也是我們在一起約會最多的地點

在台中有很多電影院都有妳的回憶

昨天一個人跑去德安華納去看電影

從出發到看電影

從看完一直到回家

每一個角落都一直想到妳

為什麼....!?

在分手前為什麼我跟妳說妳還愛我嗎!?

妳卻跟我說....傻瓜!!我當然愛你呀

"愛"真的是那麼簡單就可以說出來的事嗎!?

其實妳今年常說的"當然愛我"....

那時我就感覺到妳好像已經不是很愛我了

我當時會問其實不是故意要問而是感覺到害怕失去妳

跟妳說妳對我的感覺好像沒了

可是妳卻一直無動於衷不是很想理我

所以我才會想了解妳的心意

雖然妳口中回答的已經不是很愛我了

但我只想當個笨蛋不想去相信

只想努力的看能不能抓回以前那樣的妳

昨天....

聽著音樂....

想著妳

看著走過的每一個角落....

都有妳的影子

騎著車....

多希望背後有妳

喜歡妳的笑

喜歡妳的傻

喜歡妳認真的樣子

好愛妳

好想愛妳的全部

好想....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