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最近最忙的一天

早上7點多就起床準備要去彰化敎舞

到彰化時是9點....一堆人遲到= ="

原來是小朋友間集合時間沒有確定好

很多人被通知是10點= ="

就這樣等了1小時....

總共是7位小朋友到

而還有8位都沒有到....聽說有事都不能來

恩~

希望能確定能到的小朋友有幾位

這樣才好編排舞蹈

就這樣從10點敎舞敎到14點

結束後跟小朋友聊了一下還遇到BABY SOUL的達摩

確定結束後

我跟夢豬一起去吃冰

吃到4點快半時她就跟著家人回家

而我也從彰化回到家

到家裡已經5點多了....= ="

然後還不能放鬆

因為19點又要去協會敎舞

就這樣又從19點敎舞到21點....

之後榮哥來找我

而一直到榮哥回去時我一直不覺得累

可是為什麼一覺醒來....媽呀>"<

全身痠痛腳超酸....

今天還是好好休息一下好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