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說過要給我們之間一個思考的時間

曾經說過要再一起努力看看

曾經說過要要成熟點不要一直在乎那件事情

曾經....跟我說了好多好多

要我等妳看開

要我看妳成長

要我不要太難過要跟我ㄧ起努力下去

為什麼只是過了一個年

就可以把年底的事情通通刪除

難道我做的還不夠多嗎!?

難道我改變的不夠嗎!?

難道我愛妳卻感受不到.....

從過完年開始對我就一直這樣

問妳也要我不要胡思亂想

但是....

妳從那時就不再愛我而想提分手....對嗎!?

從過年完到妳畢業一直到上次我去找妳

為什麼不愛了想分了

卻一直不跟我說

而一直這樣對我

這段日子妳知道我有多期待妳有時間陪我

我有多害怕失去妳

我有多痛苦嗎!?

因為我還是妳掛名的男友所以妳才免強陪我嗎!?

因為妳還在霧峰所以不想因為分手而怎樣嗎!?

永遠都選擇不說

把事情變大讓我很痛苦後才跟我說要我等妳

要我們一起努力改變現狀

但是卻一直這樣對我

最後....只跟我說

"對不起!!都是因為我自己關係...."

曾經說過如果開始不愛我還是沒感覺了要趕快跟我說

因為我希望把握曾經跟妳的回憶和珍惜分手前的日子

那天我到妳家陪妳為什麼不要阻止我過去

而要我去妳家被妳罵好玩的

曾經說過我前女友曾經也這樣對我過所以我會害怕我會難過

而妳一點也不在乎

一直等我傳段訊問妳到底怎麼了

"我還愛你呀!!只是失去的熱情"

這句話好傷....真的好受傷

我看到後想了一陣子而決定打給妳

只得到....

原來妳早就想跟我分手了

給我的答案也是讓我無法認同

因為這是我聽過周遭的分手藉口其中之ㄧ

我不知道妳是否是真心還是想找藉口

而我能挽留嗎!?

根本不給我機會....

自從跟妳分手後我失眠的時間越來越長

看著電視~看著電腦~看著天花板~騎著車....

都會想到妳和曾經跟妳的回憶

我跟妳分手因為太突然妳也不想給我機會

所以我跟妳拜託了一個要求

而妳也答應我

我知道不管我多愛妳多不想失去妳

而這雖然可能是我最後一起見到妳

但對我....是多大的喜悅

可是最後我到底得到了什麼

只是一個失落與失望給我當禮物

剛剛我想了很多也思考了妳真的認真愛過我嗎!?

曾經的初戀感覺比我好....

曾經的第二任是妳付出最多的....

妳可以為了一個傷害妳的人不管回家而常常下去找他

初戀跟傷害妳的人都是妳曾經最愛的人

而我算什麼....

只是因為我認識的朋友

只是因為我個性比較外向

只是因為我....

讓妳吃醋讓妳沒有安全感讓妳不信任我

我到底怎麼了

我沒有批過腿不是嗎!?

也沒有對女生毛手毛腳!?

就算跳舞我也沒有對女生怎樣不是嗎!?

曾經說我就是給人沒有安全感的人

自己就很棒嗎!?自己比我還糟都不知道還要說我....

好朋友都不知道我的個性嗎!?

我是那種人嗎!?

妳曾經因為愛對方所以放棄初戀

我就不怕嗎!?

如果初戀對妳真的很好妳會跟他分手嗎!?

傷害對方的人永遠會被對方愛

而專心愛對方的卻被對方抱怨不夠愛或是想分手

如果我真的不夠愛妳

我早就離開妳了不是嗎!?

不要忘記曾經妳讓我難過痛苦的事情

可是我一直再努力釋懷努力想讓妳對我有信心

雖然妳曾經發生過會讓我擔心妳可能會因為又愛上別人而離開我

但是我就是不想去理他

只希望妳有一天能愛上我

可是....

我等不到那一天

昨天跟前天一直再等妳的電話等跟妳約好的事情

恩~~

在一起前我不如家人跟朋友還有寵物

如今分手後我能多說什麼嗎!?

也只能難過

妳知道我多麼期待嗎!?

聽到妳好像沒什麼事情發生過的跟我說要延期了

我知道這個期限很難再有

妳忙完家裡以後就會開始工作

而妳給我的約定....

就像是以前一樣

永遠都是我在當個傻瓜

遲遲等不到答案....

我不想失去妳

但是我跟妳的緣分

我知道妳應該希望不要再有了

曾經從角落站起來重新愛一個人

如今被那個人再次傷害

我....不知道還能不能有活著意義

也不知道緣分會不會離我遠去

只希望妳能找到幸福

不要再找一個跟我一樣讓妳痛苦的人了

而我....不知道能不能在真心愛一個人

還是虛偽假裝的過著日子面對每一個人

我....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