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許許多多的回憶一直在我腦海裡徘徊

看著桌面的妳

想試著去抓住

可是感覺離我好遠好遠

發呆已經開始要變成習慣

為什麼愛情如此慘忍

沒有傷害對方也沒有做錯什麼事情

一心只想做好本份

最後卻因為感覺變淡了....不愛了....

而想離開我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不好嗎!?

只是因為個性沒有安全感而不信任

最後變成想放棄

到底是為什麼我會發出這樣的問題

射手座的我又是跳舞的我也是老師的我

難道會做對不起對方的事情嗎!?

很多人跟我說過

我外向但是我不會做出不道德的事情

我教舞跳舞是用一種單純的角度來看待

重視跳舞而不喜歡用它來追女生是我一向的作風

以前的我

還會有人喜歡我接受我

我很開心

所以我想試著去改變交友方式來讓對方安心

每天有空就一直在對方的週遭陪對方

放假就想多陪陪對方多跟對方出去聊聊天認識我的朋友

做了再多永遠只是零吧

最後還是換來因為這樣的不信任而想離開我

也不想給我挽留的機會!?

不爭氣的我把早已不想再拿出來的眼淚又不小心趕出來

哭了很久淚也停了....但現在真的還是很想哭....

我已經除了跳舞以外重心幾乎只剩下陪妳了

現在我失去了重心

我不夠包容不夠體貼不夠好....

原來我是一個不完全的人

"珍惜"我已經對你快要失去信心了....

http://www.wretch.cc/blog/onstage/4408840
我真的沒有愛人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