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很愛一直思考很多事情的我

自從大學開始談戀愛以後就對愛情有很多的不解

愛情真的會讓人智商變低!?

很多女生會因為愛對方而都聽對方的話

做很多傻事或是看著男友劈腿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或是被對方欺負而也不知道自己還愛不愛對方卻一直試著愛對方

這個根本不用看新聞或是報紙~因為我週遭朋友就很多是這樣子

真的很希望他們能真的因為愛情而幸福而不是盲目的追求

愛一個人如果背判或是欺負控制對方叫做愛對方嗎!?

在一起不是要互相勉勵互相信任互相深愛對方嘛!?

所以每當看到這樣的對方讓我都想說根本就是比畜牲還不如....

愛情會讓人變成另一個人!?

我跟前女友在一起二年~幾乎每天都在一起生活一起聊天一起玩

因為在後面發生了很多事情而分手....這次分手讓我難過很久

從以前認識到交往都是我愛的這個人

為什麼分手後....妳....是誰...!?

為什麼變得讓我完全不知道妳到底是誰....連妳朋友也說妳變了

是本身的個性還是....

在社會上常常看到報紙和新聞都在說情侶殺了對方

一個看起來很乖的人卻因為愛情而殺人....

愛情會因為距離而容易分開!?

前幾天跟一位我很喜歡的學姊聊天

她說遠距離戀愛還好,只要彼此愛著對方就算是偶爾見面也是幸福的

至少天天可以通電話可以知道對方在做什麼

可是天底下有多少年輕人可以做出成熟的思考成熟的愛情

連當兵不到1年半都有可能兵變

那長時間長距離戀愛下來真的不會出問題嗎!?

彼此的不成熟會導致對方的許多不必要的想法都一一出現

最後導致分手收場

最近常常在想長距離可以因為深愛對方而努力經營下去是可行的

但是如果在近距離戀愛時都出現很多問題也談過分手問題

對方連想解決都不想而開始讓對方感覺到不在乎距離漸漸疏遠

說了很多也不想去管

當變成遠距離戀愛後....

那....如果還深愛對方但又害怕失去對方而快要分手時

要怎麼去解決!?

以前我一直認為彼此相愛不管在遠都可以有辦法相愛

但是最近我對這種天真的問題改觀了....

愛一個人很快要忘記一個人很慢!?

恩~~我的答案是yes

原因我已經不想再說了所以想到這裡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