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受音樂而不要被音樂給支配”

這是我一直在跟任何人說的也是一直以來的理念

享受音樂的旋律來用肢體舞出想要的成就而不是一直被音樂抓著跑

(換了音樂換了感覺就不會跳了!?)

就是用這樣的想法與理念加上所學的舞風來創造任何舞蹈變化

而至於結合那些舞蹈…沒有一定耶

因為每一次所編的舞都是聽音樂而用當下的感覺來跳出我想要去表達的舞蹈

我喜歡用同一種舞風來跳出任何要的感覺

至於本身跳舞就常被說跳一下頭轉還是地板

這是非常遜的說法

(已經先入為主男生跳舞就一定要會這些!?)

跳舞不外乎就是用肢體的旋律再加上音樂的旋律來讓別人了解這支舞所要表達的意思

我所喜歡的就是只用身體的全部來CRAZY跳出我想要的而不是用地板來挑戰自己的極限

從律動和JAZZ開始學習至今幾乎的舞風都參與過

例:HIP-HOP、OLD SCHOOL、NEW SCHOOL、FREE STYLE ...等等許多的舞風

只要我喜歡就會拿出來編舞跳出自己想要的舞蹈

我不會在乎別人說我跳的怎樣!!

跳的好就謝謝你的贊同,不喜歡就謝謝你的指教

而不要自己跳的還好卻說別人跳的多爛多差

這樣的人才是最差勁的舞者

不要拿別人跟別人來做比較而是要一直跟自己做比較做挑戰

”天底下沒有跳舞白癡只有練不練舞而已,只要肯努力去學舞不管強不強就是最棒的舞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