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

在一起已經有好長的日子

當初開始認識妳一直到告白那段時間真的好開心

妳的出現讓我在分手深淵裡找到繩子

慢慢的爬了出來

那天妳答應了我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我好想愛妳

而妳也給了我希望

剛在一起真的好幸福

好幸福

妳的好讓我想把妳介紹我每一個朋友

雖然妳一直再犯我最不想發生的禁忌

也一直把我的話當耳邊風

可是我就是認定妳

好想跟妳在一起一輩子

所以我一直想好好維持我跟妳之間問題

曾經對妳說過

愛情

是二個人來維持的

如果問題出現就要好好一起談論一起解決

去年我....哭了....累了....

想要放棄了

也說我不想要再維持了

妳....給了我希望

說妳會改

妳會跟我一起改一起解決

如果沒辦法就分手

妳不會說任何什麼話的

今年我還是一直再維持

每天都好擔心好擔心

可是....從過年後

我發現問題不止沒消失反而加深了

如今卻不知道為什麼快要分手

妳說過妳愛我

為什麼不想珍惜我

妳說過要長久

為什麼不想信任我告訴我妳到底想要什麼

妳幾乎從來不把心事跟我說

而要我一再猜測妳到底要什麼

之前明明說過因為我想要跟妳一輩子

所以當我覺得不舒服時我就會反映給妳聽

說了這麼久這麼多次

好希望妳有聽進去一點點

現在變成我

大男人

愛控制人

.....

妳真的了解我到底為什麼要一直這樣囉唆嗎!?

妳知道嗎!?

我真的好討厭這樣的我

我只想擁抱妳

而不是一直感覺妳是故意要惹我生氣讓我說話的

曾經說過....我前女友剛在一起說過她會好好支持我讓我好好振作

但是到最後卻說這樣給她好大的壓力

做不到為何要對我說謊

我只希望愛的人在身邊就好

這樣有壓力....騙誰

而妳知道我想要好好維持我跟妳之間的愛情

想要一輩子的相愛

所以當一開始出現會讓對方不順眼的事情

難道就不要理它不要溝通嗎!?

我....沒有做到嗎!?

至少我改變的比妳多太多太多

我不後悔

因為我愛妳

但妳常常只給我一句話讓我痛心

"我就是不想改~改不掉"

如果是以前的我早在一起幾個月就跟妳分開了

妳應該知道我為何到現在還沒有嗎!?

妳懂得....

妳知道嗎!?就像妳超會吃醋的也不希望我去認識其他女生

我幾乎沒做到嗎!?

我只能說妳是第一個讓我想改變的人

但妳應該認為我還有要改變的地方還超多吧

那....我希望妳去找一個可以為了愛妳而把自己整個改變成另一位好了

我不希望愛情去控制一個人讓對方怎樣

而是要發自內心去經營去了解這樣做行嗎!?

我可以為了妳把超愛認識朋友圈的我

十幾年來

因為妳會吃醋而第一次縮到快沒有

妳還是不滿足....

我想我應該做男友做的很失敗吧

不然妳現在為何讓我一直認為妳的不在乎不珍惜呢

藍波是妳最愛的人

初戀的那位是妳第二愛的人

至少妳對他們是真心的想經營想珍惜(藍波)

妳說過妳之前不會吃醋

但藍波對妳做了什麼事情

難道我比他還差....

恩~~

我不懂得愛一個人

有的只會囉唆

有的只會讓愛我的人感到壓力

有的只會讓對方不信任我

有的只會控制對方

.......

如果

如果真的愛我想珍惜我認真的對我的人

應該知道這些是虛無的....

而也不會再讓我一直為愛情而失眠痛苦身體搞壞

妳....

真的愛我嗎!?

但....

我真的好愛好愛妳......再見!!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