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就一直在想一個問題

一直很納悶 我知道我很胖

也知道我老了

爲何!?

常常還是有人跟我說我長的不像同年齡的樣子

感覺看起來比較小

是幼稚還是....

因為皮膚很白所以看起來年輕嗎!?

我承認我晒不太黑

黑了很快又白回來....= ="

唉!!

Baby face不是我想要的

我好希望有一張成熟穩重的臉

也好希望能有看似健康的皮膚

雖然以前不想去升旗就用臉來騙老師說身體不舒服

真的很有用說^^

但隨著歲月流逝....

我都快30歲了卻看起來一點都不像

只是多了憔悴和黑眼圈在臉上而已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