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一直沒有目標的在生活

害怕失去也害怕得到

聽著背叛與非妳莫屬

眼淚又不爭氣的掉落

一個喜歡愛情的人

卻變得如此沒用

只想好好愛一個人有錯嗎?

只想找一個能愛的人有錯嗎?

下雨淋濕我的全身

心中的淚也跟著留下

雨就像罵我的打在身上

而我卻不知道怎麼辦....

喜歡早上起來看著妳

喜歡出門陪著妳

喜歡抓住妳的手吻著妳

太多的喜歡

這一切都只是幻影嗎?

想著聽著

心中的吶喊

失戀太多次真的會讓人變軟弱

逃避的心一直在糾纏著我

花心

花言巧語

劈腿

這類的我聽的太多

沒做過卻沒有人相信

長的這樣花心的了嗎?

朋友多對朋友好就是花心嗎?

現在我的世界已經變得很小

愛玩也有錯嗎?

安全感....

的確!!

還沒有人跟我說過我有安全感

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做

可以告訴我這三個字怎麼寫嗎?

射手座然到就差嗎?

一直在改變卻一直得到同一個答案

真的很心灰意冷

沒有權利對我喜歡的朋友好

沒有權利對任何人好

沒有權利....

花言巧語不是故意的

對朋友是希望對方開心

對喜歡的人是希望對方了解自己的好

對所愛的人是真的....

雖然我嘴巴很甜

但從來沒有爲了想追一個人而花言巧語

而是實話實說

我喜歡看著朋友能因為我開心

花言巧語有實有假

但從沒說過假的

有話就會說的我卻一直認為我怎麼這樣

但我想說我不是每一個都這樣

而會說的才會說

像有一位學姊認識已有快八年了

從社團到畢業到現在

我真的很喜歡也很尊敬她

雖然都會稱呼寶貝或美人

她是我見過最棒的

但卻從來沒想過要追

因為喜歡所以是朋友

因為是朋友所以喜歡

當我愛一個人才會去追去告白

難道我稱讚學姐就是花言巧語嗎?

她的美她的好

是我懂得

像很多朋友我也會說

因為真的是這樣才會說

如果沒有的事....我說不出口

劈腿

其實我不知道怎麼是劈腿耶

因為定義太多太廣

如果朋友跟我說這樣會是劈腿那我寧可跟對方保持距離

關心

約定

說對方的好

如果是種劈腿

那只好說聲sorry....

心情差想找跟人聊天

想找一個能慰藉的朋友

我只是想找一種感覺來紓解我心裡許多的問題

昨晚想了很多

也謝謝朋友提醒了我

戀愛其實沒有誰對誰錯

對方的不信任

吃醋

生氣

哭泣

都是因為我才出現....

誰叫我個性就這樣

改了也沒人信

說了也沒人信

如果我真的好就不會一直在找尋愛情與分開

我喜歡愛人的感覺

其實我錯了

常常在想我有資格嗎?

好想找一個真正的愛情

外向是錯的?

對朋友好是錯的?

個性是錯的?

如果都是錯的....不就把我整個抹殺掉了嗎!?

一個抱怨卻變成我會批評對方

我只想敘述的難過起因而已

我不想再說什麼?

只能說愛與不愛只是一線之隔

信不信任因人而異

不喜歡說謊也沒人信

愛一人卻被質疑

沒做錯卻一直被不相信

我想不管我做什麼都不會被承認

那不如不要做自己比較好

反正都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