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失去的感覺

害怕角落的感覺

不知道什麼了

為何....!?

就是容易讓人不信任

沒做錯任何事卻常被冠上這樣的傷害

不管有沒有改變

永遠都是這樣嗎!?

不要....

脾氣一直一直的變差

這不是我

這不是我想要的

這不是我希望的

前幾天聽到朋友說我是她這輩子遇到脾氣最好的人....

好久沒有聽到這樣的話

有多久....!?

其實也不是很久

只是我很討厭現在的自己

愛一個人有錯嗎!?

全心去愛一個人難道是錯的嗎!?

看不到未來

也看不到現在

好想哭

摻著雨水一起流進內心的世界

害怕又回到封閉自我的日子

好想談一個美好的戀愛

一個互相信任

一個相互扶持

我用時間用傷害用害怕去找尋

卻一一的都離開

是手太小

還是我不夠好做的不夠

從一開始就不信任開始

也是最傷害的開始

到現在我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也不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

要離開還是繼續

我不知道

這樣的我有愛人的權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