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家庭!?

什麼是事業!?

什麼....才是愛情!?

可以離開家庭好好創一份事業!?

還是捨去愛情好好找一份事業!?

如果可以捨去

那....失去哪一個才能幫助我....

好痛苦

早上泛紅著眼淚差點滴落在受傷的心

好希望有一個美好的家庭

卻往往是這樣阻止事業與愛情

好希望有一個幸福的愛情

卻往往是這樣阻止事業與生活

家庭到底帶給我怎樣的感覺!?

愛情到底帶給我怎樣的感覺!?

烏雲像是難過著想要掉眼淚

而我的心卻已經掉下眼淚來

在乎每一件事情

卻....無形中自己傷害到自己

假如時光倒流我能做什麼!?

為什麼幸福常常從我身邊經過

而我卻沒有抓住....

命運!?

不管是面相~算字~求籤....

都是不好的

為什麼不能改掉呢

每一個都是我想要的

卻一個都沒留住

世間最幸福的事就是死亡

沒有痛苦也沒有感覺

也不用擔心失去與得到

心中無塵了心事

悲中無樂了悲事

快樂是什麼!?

幸福是什麼!?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

失去和得到哪一個才是對我好!?

還是失去全部從頭開始才是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