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好朋友的邀請

而今天來到了中國醫藥學院的戰場

....籃球場....

早上7點多去中國醫去找朋友(黑狗)

到了那裡看到他跟別人已經開始在場上搏鬥

看著看著就借了ㄧ顆籃球去旁邊打

打了ㄧ回突然有人過來說

....這裡我們已經借了= =

.....

只好ㄧ個人孤拎拎到另ㄧ邊自己開始練球了

練球!?

對我來說真的好久沒聽到的話題

我從國中就開始觸碰籃球好幾年了

因為大學參加社團至今已有超過4~5年沒碰過它了

不知道有沒有很想我

練著練著才發現原本籃球就不強的我

居然....變更差唷>"<

幾個小時過後

朋友比完賽而來找我繼續玩

也組了ㄧ組一直比賽和玩

一直到了下午1點多才準備回家

現在.....

全身好酸>"<

而且扭到的手也好痛唷>"<

今天真是不錯的ㄧ天

下次有機會再跑去練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