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悅和悲傷
哪一個才適合我的表情
沒人可以幫我決定
之前ㄉ我雖然看起來很呆
卻是喜悅開朗的心情外表
而如今....
卻只剩下悲傷憔悴的外表
如果可以....
我好想好好抱一個我愛的人
用力的哭用力的紓解心中的悶
但我不能這樣做....不能
我的眼神已經不像半年前那樣的開朗
現在有的只有像是死去的眼神
全世界不會有人真正了解我的悲與傷
全世界沒有人會想打開我的心結
就算之前的女友也都沒有人想幫我
我親人除了管我罵我我看不到有誰真的關心我
朋友....除了好朋友外沒有人真的真心看我吧
好朋友也沒人懂我在做什麼!?
看到外表也只能關心和慰問
但我要的沒人知道也不會想給吧....
我不是不想睡
而是害怕睡....
害怕燈關起來
害怕眼睛閉上
害怕醒來一切又會改變了
事實讓我害怕到
我常常會幻想很多事
而只能想像而已
真正的我每當幻想完夢醒了
一樣繼續接觸我害怕的很多事
雖然我是男的
但人的心都是一樣脆弱的
也需要被關懷和了解
幾個朋友問我沒事吧
發生什麼事了!?
我給的永遠只有敷衍而已
因為說實話不是被說幼稚不然就是不成熟
或是跟我一起難過....
這不是我要的
我要的只有最簡單的
讓我的心平靜下來就好了
因為我要的不多
只希望能再把情緒再次隱藏就好
如果有人可以讓我的難過消失而不是隱藏
我將會愛她一生或是幫助他一輩子當一生的摯友
25年來....沒有找到一個
現在只有一個當我在她身邊我的心情勉強會平撫下來
因為很多事的發生
我只能這樣繼續隱藏用力的隱藏起來
自己的心以破爛成沒人要
但心是自己的
還是要好好看它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