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在炎炎的下午
借完漫畫後往回家的路途中
快到家時....
一條算中型的蛇從我面前大搖大擺的過馬路
可能是因為看到我吧
不然怎麼在路中間突然往住家的巷子近去
回到家時想想好久沒看到這麼大的蛇了
眼看著太陽公公一直在對我微笑
恩....
開始準備把床單拿出去曬
和洗被單^^
洗著洗著~~陽光真ㄉ好大唷
洗完後拿著被單去後院吊
.....
.....
.....
.....
怎麼有種熟悉的背影
猛然一看
原來是那條蛇逛街逛到我家後院= =
我還目送它從水溝走掉
....你也太囂張了吧
整個下午就在逛街
應該只有我看到
因為好死不死那時是炎炎的下午
回家時都沒半個人出現
本來有一個差點看到它
結果它飛奔ㄉ跑掉....
下次在看到你就叫我爸把你抓起來燉補
太囂張ㄌ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