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的寧靜又是一個寂寞的開始
眼看著天色開始明亮
而我....
心裡卻是不想起床
好刺眼~~
睜開的煞那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角落的心....你可以振作點嗎!?
傷害自己就是傷害關心我的人
我跟它也想做到
但....
卻不知道如何拋開寂寞與無奈
每天不想睡也不想起床
矛盾一直欺負我
曾試著站起
跑出角落的陰影
.....
心裡的空虛卻把我推回去
關心我的人
喜歡我的人
愛我的人
任何人....
沒有真正進入我的世界
看伏空虛的佔領
想哭的夜晚一直出現在可怕的寧靜中
已經聽到雞鳴聲
像是嘲笑我的笨我得傻....
要睡了~~不管如何為了現實的日子
空虛的日子
害怕闔上眼的那一刻
......
目前努力的把自己的圈子變的更小更小
朋友....
如果真心關心我想了解我
希望你們會在我這微不足道的世界中
讓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