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的一年中的第一天
但....
卻是我超不爽的第一天
前一天凌晨3點起床去打臨時工
下完班腿都快廢了
因為要迎接新的一年
所以決定晩點睡到新的一年開始
一直到快2點多才入睡
......超累的身體
今天一大早就被挖起床
說要吃年糕和粽子.....8點=..="
聽說全家都知道我一起床吃東西一定會肚子痛
卻還要我吃油油的粽子
前提是還不能不吃唷
因為不吃是會被我爸罵的....靠!!
就這樣吃了一個粽子加2塊年糕....一定要一起吃耶凸
身體真的頓時很累....累到全身很不舒服
想小睡一下....
我爸卻說....不准睡要睡等下午在睡
新年一大早睡個屁....我多累多不舒服你知道嗎!?
剛剛全家要去拜拜
我說我想等大家出門我在出門....因為家人都騎不到30~40,要等很久耶
結果又被罵....
出門時因為早上吃了東西所以肚子又不爭氣ㄉ讓我跑去洗手間
就這樣晩點出了門
到了時候....看到我爸在停車場等我
看到我來後又罵我....
你可以討厭我可以氣我但不要把我的話當放屁....
怪怪!!我是沒來嗎!?你先拜完是等罵我嗎!?
早上逼我吃東西讓我肚子不舒服
一定要先聽你的話先去拜拜才能解決肚子ㄉ問題嗎!?
我是討厭你恨你氣你沒錯
因為你根本就無理取鬧自作聰明自以為是的對我
但我根本不可能不理你呀....你是我爸耶
還有我能把你ㄉ話當放屁嗎!?
你是一個人家不給你面子你真的會殺了對方的人....家人也照打的人
我能不理你嗎!?我可不想因為你我ㄉ事讓媽心情不好
因為你超會亂放火苗去燒人的....
我會理你是因為我放不下媽咪還有你是我爸耶
靠....
新的一年你是想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