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火氣又來了....
母親跟我談父親的事情
父親真的很煩
為什麼你會是我爸....
很想跟他斷親子關係但卻不行
真的說話可以這麼無聊前後矛盾嗎!?
要我好好找一份工作
又說如果怪怪的就不要做趕快離職
我辭了你在那搖怎麼頭
又開始說我一堆有的沒的
如果你爽的話要不要當面跟我聊壓
我再讓你跟以前一樣閉嘴
馬的~都52歲的人還這麼無聊
你當你兒子很乖會聽你一堆的屁話嗎
我會理你是還念你是我爸
我一直再等你說你想趕我出家門的時候
去年被你無聊的亂罵人而離家
現在看看我會再回來嗎
人是有極限的
不是你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疲勞轟炸
和一直被你因為想支配全家而一直廢話
我說過等你退休會給你零用錢
但你看我會不會養你
你再這樣搞我壓
每天我不想跟你聊工作的問是因為你只會廢話
說什麼要我去中科或新科
聽說我曾經有說過如果再找不到好的工作時
我有想去中科附近找房子在那做
你用不高興的語氣....
你先給我汽車駕照考上再說
我現在是有閒錢嗎你根本不希望我住在那
我怎麼去上班~霧峰到那你以為20分鐘唷
每天超過3小時來回....你屌壓
你不支柱我任何金錢卻要我東做那西做那
就學貸款繳清後是有錢唷
一直說我很沒用
那你ㄌㄟ~根本是個畜生
雖然母親不要我這樣說你
那你ㄉ表現ㄌㄟ
你爽就沒事不爽....馬的~全家遭殃
我不管你是誰!?
你知道我的脾氣是怎樣!?
你再跟我鬧壓
現在的我對你的火氣是到頂端的
只要你一句趕我走....
我跟你就從此斷絕父子關係
從此跟你沒任何關係
因為有你在的家我沒有感覺到一點溫暖
也常常不想回家
就因為有你在家
你以為你兒子現在住家你很囂張嗎!?
我有煮飯作家事
你呢!?除了賺錢以外完全在家只有糟糕根本沒有任何貢獻
看你退休時你在囂張壓
反正我是不會在你身邊
而兄也被你稿走看有誰要理你
母親我跟兄會輪流照顧
你唷....吃屎吧凸
你可以再一直要吃定我們壓
要做什麼永遠只看自己的利益而要我們跟你的利益去走
人生是我的
說真ㄉ你只是生我的人
不要以為你就可以對我呼風喚雨
我說過只要誰一直惹我
我不會放過任何人
雖然我不會傷害任何人但我會玩別的
我們再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