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想多說什麼!?
當初說過要幫忙就沒說過會不理妳
當初是因為才剛開始上班而拿不到證明
而因為做的時候一直感覺怪怪的
不久便辭職了....
因為答應過會幫妳但又擔心妳失望
所以一直在想如果找到一個穩定的公司
等拿到證明就馬上跟妳說
帶妳去我答應妳的事
妳應該現在心情對我不是很好才對
但我只能說這是一場誤會
我記得妳說有空會打給我問這件事
但我等一整天而才知道妳也在等我的電話
既然我無法拿到證明
那只能默默跟妳道歉
因為我不想多說怎麼....
只想快點幫你把證明拿到妳面前
然後跟妳說聲....抱歉讓妳等久了
妳那時聽到我答應妳時的笑容真的很棒
如果因為我而讓這失望我想我會很自責的
這幾天妳先忙考試好了
如果你還願意相信我
就請妳等我拿到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