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一一在我旁邊經過
看到很多朋友都開始有伴了
而我....除了每天爆肝以外應該沒事做吧
對自己真的早已沒信心了
從以前到現在都證明了許多
除了在舞台上我是最有自信的
談戀愛....
被說太多不堪入目的話在我耳邊
誤會也一直從身邊引起
一場失戀讓我害怕失去
從別人眼中還是情人眼中的我是怎樣
而我真的用心一直在經營全心付出
也沒有對不起過任何人
可是....
永遠的被說不好
也一直對我很沒安全感
長的外向有錯嗎!?
異性朋友多有錯嗎!?
今天我選擇了妳就代表我是真心喜歡妳的
如果會有關係的早有關係而會喜歡上妳嗎!?
我的心空間很小永遠只會愛一個人就佔的滿滿
愛跳舞愛玩不代表會被判妳
異性緣高不代表會在一起或來電
如果要怪長相那問我父母就好
我對任何事都可以聽每一個人的話
但愛情....
我愛誰沒有人可以阻止我的
唯一的那位就只有心裡的人
愛情是我的而不是大家的
我要怎麼選擇沒有人可以說任何話
給意見也無所謂我也只當參考

無法在一起的人
再喜歡我還是怎樣
我都無法接受
我會很希望談戀愛
但卻很希望能是一輩子的
有人喜歡我我會很開心
也會想試著去接受
但不合還是怎樣
就不要一定要去勉強
互相傷害有必要嗎!?
怎麼叫做先在一起以後可以試試看
彼此都不了解對方
說再多等了不可能時痛苦誰負責
我是會真的全扛的人
很痛苦....
有時會聽到我會什麼不接受人家
沒試過哪會知道
那可以跟我說如果不合呢!?
為何不先互相了解
如果今天轉換成妳
妳會接受妳無法在一起的對象一直被人一直問這樣的話題嗎!?
人都是自私的
像之前有人喜歡我很久
我也很感動卻始終無法跟她在一起
因為我曾經問過對方
才知道個性與想法差很多
不試試看怎麼知道....
那如果我純粹要妳的身體而隨便答應妳希望嗎!?
我一直在追求一生不會再有第2次的戀愛
我要的是長久而不是兒戲
前幾個月聽到喜歡的人說為何不選擇她
她喜歡你就接受她....
當時已經誤會我了某件事卻還一直希望要我跟她在一起
當時真的打擊很深
因為妳是因為對我失望而說出的
知道我喜歡的人是誰卻要我那樣做
那時感覺身陷於地獄中
劍山貫穿每一個傷口永不復合
我對愛情的看法
沒有人能了解
我可以為情所動為情所滅
我要的是可以讓我愛永遠的人
而不是把愛情當作兒戲的人
一見鍾情就想在一起對我而言很籠統
喜歡就試著了解彼此

雖然我談了4次戀愛
但每一次都是當作是最後一次的交往
我對喜歡的人好不好我不能自己說
但我真的認真再付出
我是怎樣的人....
4次戀愛中沒有一個人用心去了解過
也溝通不了
最後導致結局是離開
很痛苦....一直在累積著
現在我有想把握的人
如果硬要我放棄
那....先把我的心挖出來好了
因為都住滿了對方
雖然目前的狀況阻擋了我
我....選擇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