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如同星空下流星的劃過
不是該許願
而是突然掉到谷底
又是一個想睡卻不想閉眼睛的無奈
頭好昏 眼睛好酸 胸口好悶好痛
不是失戀不是感情問題而是不知道什麼了
沒有在生氣 沒有在難過
心情卻低落了
如果可以拿刀捅自己
好想切開胸口看看我的心到底怎麼了
好想談戀愛卻一直在忍耐
好想哭卻一直哭不出來
好想什麼都不想卻做不到
每當假日就不太想出去
看看人潮是之前滿喜歡的一項活動
現在....卻只想靜靜的做自己的事
畫畫....心情低落畫什麼都不好
唱歌....唱在多的歌也只是在逃避心情
學校....逛逛集社心情卻不在這裡而在想很多事情
跳舞....現在唯一的樂趣卻漸漸消失中....
戀愛....沒人要的貓想在多還是一樣沒人要
好多的興趣在我面前漸漸消失
好害怕....
到最後還會有什麼留在我身邊呢!?
如果只能選一個....我想選擇"戀愛"
因為只要有它之前快消失得興趣漸漸會回到我身邊的
沒有的話....再多的也會在我面前一一消失
當明天醒來我又會是怎樣呢!?
看著電視 看著電腦
發呆 傻笑
眼看快5點了
而我又再做什麼!?
寫著無聊的文章
想著不會實踐的夢想
做什麼都沒有衝力
算了還是閉上眼睛想事情好了
胸口已經在痛頭在昏了
再不睡就會對不起要我早點睡的人
晚安....應該說是早安吧!!
希望我一天的好心情能分給每一個人
因為我不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