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面試
面試的人跟我聊了很多
........
怎麼叫我看起來很輕浮不穩定
我的頭髮不直有錯唷....在盡力用回以前的直髮了拉
我的長相....你問我爸壓,我就長的很外向是不行喔
眼鏡....甘你屁事,我鏡視帶以前買的眼鏡感覺是多不好
我是跳舞的不錯,但我會穩定下來壓
沒有人給我機會
我要怎樣讓你們知道我穩不穩定
做大事的人這麼不會看人
那工作真的會成功嗎!?
每個人都說我的型不錯....長的不好看還是能看壓
只有你說差~~凸
沒關係....把你的建議當作改變
看看下次再有人說我....你就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