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一直到昨天是我這幾天最開心的事
不是因為唱歌
也不是因為喝酒玩遊戲
而是陪了妳一整個晚上
陪妳跟妳朋友出去玩
看著妳真的好開心
雖然妳從明天就要去泰國而有一個星期不能聽到妳的聲音
也見不到妳
我會在這一直想著妳
雖然妳選擇的不是我
但妳給我機會讓我想妳見妳
真的很謝謝妳
愛上妳就是無法忘了對妳的這份感覺
我很怕失去想妳跟見妳的日子
就算變少只要可以想妳和見到妳
我就心滿意足
雖然無法用雙手抓住妳的幸福
但卻可以擁有妳的回憶
之後幾天我不知道要做什麼
只知道除了社團集社和朋友要從中壢下來外
就是一直想著妳
雖然我是傻瓜放棄了很多追求別人的機會
也克制了想談戀愛的衝動
但不管誰說我什麼
對妳....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